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汕头新闻 > 东源法院院长钟俊斌被警方排除他杀

东源法院院长钟俊斌被警方排除他杀

时间:2015-09-07 23:31  来源:未知  阅读次数: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

  7月8日,记者从东源县法院官方网站获悉,该院院长钟俊斌于7日上午冲向行驶中的列车被撞身亡。据了解,7日10时50分许,钟俊斌和司机驾车来到事故铁路桥下方公路,停车后钟俊斌要司机在车内等候,自己下车后向铁路桥南边护坡台阶方向走去。

  7月8日,记者从东源县法院官方网站获悉,该院院长钟俊斌于7日上午冲向行驶中的列车被撞身亡。

  东源县法院官方网站介绍了钟俊斌死亡相关情况:河源火车站派出所警情通报和当日当次列车视频显示,7日11时08分,在河源至仙塘区间k2168+050铁路上,一男子在距列车约30米时冲向铁轨,被快速行进的列车撞死,警方排除他杀。

  据了解,7日10时50分许,钟俊斌和司机驾车来到事故铁路桥下方公路,停车后钟俊斌要司机在车内等候,自己下车后向铁路桥南边护坡台阶方向走去。约半小时后,司机发现有公安民警到现场,感觉有异,遂跟随民警到达事故现场,通过对遗体体态特征及现场遗留的皮鞋、手机、证件等物辨认,认定死者系钟俊斌。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之类的物品。目前,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。

相关标签:汕头新闻(2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