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汕头新闻 > 华兴银行总行营业部转型为汕头分行

华兴银行总行营业部转型为汕头分行

时间:2015-08-26 15:31  来源:未知  阅读次数: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

  8月20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的美好日子,广东华兴银行总行营业部转型为汕头分行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郑人豪,副市长徐凯及华兴银行行长夏博辉、监事长王书长为汕头分行揭牌。

 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,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,目前,已在广州、深圳、佛山、汕头、东莞、江门开设6家一级分行,开业3年多来,各项业务稳健发展,总资产达900亿元。华兴银行总行营业部自2011年10月份营业以来,致力于业务拓展,目前资产总额超过50亿元,存款余额超过40亿元,在汕头地区累计发放信贷资金超过60亿元,已开设了潮南、澄海两家支行,累计在汕头交税1.67亿元,有力支持了汕头经济发展。今年7月,经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,同意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转型为汕头分行,同意汕头分行开业。转型后的汕头分行作为广东华兴银行在粤东地区业务的管理机构,将坚持特色创新和精品战略,为客户提供专业、高效、便捷、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,打造互赢互利的业务发展新模式,为汕头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。

   

相关标签:汕头新闻(225)